初二

回娘家

叔叔們都各自回娘家拉!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回外婆家

在外婆家更是不停的吃喝玩

雖然小之的都回山上跟去屏東

家裡顯得很安靜!

突然很想念他們在家時

多麼的熱鬧呀!

下午去情人碼頭逛逛
人很多

看到很多隻大狗狗!

超漂亮的!
(突然懷念我家那隻像熊的小黑了)

愉悅的一天
(也是殘酷的一天...
因為...遇到了很準的磅秤先生..
我只能說...過年不能天天過
...不然真的會很慘...
我討厭磅秤先生....但是我抗拒不了吃呀!
悲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chi 的頭像
    greenchi

    greenchi

    gre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