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補最後一節英文

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
之前遇見老朋友
很開心
現在要看不見了
就感覺很不捨吧

不過這沒什麼
因為現在科技發達
通訊器材進步
有的是機會
有的是方法
哈哈哈

明天要加課
去學校自習
一整個超不開心
我不要去學校= =

我發現
我有是個有目標的人
但是我沒有很強的意志力
所以
我都會找藉口
能拖就拖
能懶就懶
於是
才會這樣一事無成
(嘆~~~)

有誰能幫助我增加意志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chi 的頭像
    greenchi

    greenchi

    gre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